Desnomea⏳

常年陷入欧美圈的泥潭无法自拔💔
日常高频跳坑(偶尔回家看看())
一个超级杂食的烂写文的
🥹偏爱柏拉图式的爱情

【DW】变声期

  拿点以前码的小段子混更()


  博士们和谐一家亲


  是真的短小:D



———————————



  十最近正处在变声期。他的声音变得十分嘶哑,并且因为十平常说话的方式,他随时都游走在破音的边缘。


  作为一个分外喜欢说话的话痨小孩,变声期显然令十苦不堪言——他现在每次想说话的时候都得牢牢闭紧嘴巴,这样才不会被家里剩下的几个人笑话他那跟刚堵了一嗓子眼烟灰似的声音。



  在这其中,又数十二最幸灾乐祸。一想到平时在自己耳边喋喋不休的十终于可以安静下来,十二恨不得举办个宴会来庆祝一番。


  “怎么样小子?”十二在沙发上笑得喘不过气来。“说不出话的感觉是不是棒极了?谁叫你...嗷——!”

 

  十在十二完整地说完这句话之前狠狠踢了他的小腿肚一脚。


  闭上你的嘴!十无声地喊道。


  他不是个喜欢暴力的人,可谁叫十二在这件事上偏偏又没什么可以拿来讽刺的地方——毕竟早在十开始记事之前,这个惹人生厌的家伙就度过了这么一段尴尬的时期。



  十一看着他的双胞胎兄弟,一边感到好笑一边庆幸自己还没经历这件事。等等,这不就意味着...


  他垮下了肩膀,思考自己如果到了那个时候要不要离家出走几天。



  善解人意的十三递给弟弟一杯温热的柠檬蜂蜜水,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感受到十不自在的扭动,她微笑起来。


  “如果你想向学校请假的话记得帮我多干点家务。”十三凑到十耳边轻声说道,然后满意地看见十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十一在一旁将他们俩的小动作尽收眼底,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并泄愤似的拽住九的袖子嘟囔道“陪我出去买炸鱼条吃”,然后在九的抱怨声中拉着他向门外走去。



  “一帮小兔崽子。”十二一边呲牙咧嘴地揉着小腿,一边低声骂道。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esnomea⏳ | Powered by LOFTER